注册

玉门农特产品搭农村电商“快车”销往全国


来源:新华网

近年来,玉门市充分利用电商平台,整合农业产业资源,推动农产品线上销售,精准发力,助推乡村振兴。

原标题:玉门市农村电商助乡村振兴“加速跑”   

近年来,玉门市充分利用电商平台,整合农业产业资源,推动农产品线上销售,精准发力,助推乡村振兴。通过“玉门珍好”区域公共品牌,将玉门当地的一些农产品进行推广销售,有效地将玉门的农特产品推销到全国各地去。目前,玉门市已建成市级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1个、乡级电商服务站16个、村级服务点54个、综合性电商微商孵化创业基地1个,成功孵化电商企业13家、个体164户,人才孵化培训物流仓储配送、电商网络营销等电商运行体系不断完善。2018年,玉门市从事电子商务产业的人员突破1300人,注册网店184家,开通微店241家,依托“特色中国·玉门馆”等第三方网络平台,全力开拓具有玉门地域特色的知名农产品网上销售渠道,为玉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了新活力。

[责任编辑:叶海荣]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政务

网罗天下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