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这家人摊上事儿了!三人开三辆假牌车回家被拘


来源:兰州晨报

)2月16日下午4时许,民警在巡逻中发现三辆白色名爵牌小型轿车未按规定悬挂号牌,形迹可疑,在兰州市永登收费站将三辆车拦停检查,在检查中发现三辆车所悬挂的三张临时牌照都是假牌。

原标题:这家人好糊涂! 三人开三辆假牌车回家被拘

本报讯 (兰州晨报/掌上兰州首席记者 裴强)2月16日下午4时许,民警在巡逻中发现三辆白色名爵牌小型轿车未按规定悬挂号牌,形迹可疑,在兰州市永登收费站将三辆车拦停检查,在检查中发现三辆车所悬挂的三张临时牌照都是假牌。

经调查,民警了解到这三人是一家人,父亲带着儿子和儿媳从兰州驾驶这三辆车准备回山丹。三辆车没有任何手续,无保险。这一家三口将面临的是每个人被分别罚款4000元、扣12分、拘留七日和保险金两倍的罚款。目前3人已被警方行政拘留。

[责任编辑:张雪媛]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政务

网罗天下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