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奇幻的空中苹果庄园 “庆阳号”登顶世界飞机彩绘榜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国联航—庆阳号”城市主题彩绘机无论从飞机重量环保方面,还是艺术设计价值方面都堪称典范,最终从众多参评作品中脱颖而出拔得头筹。

原标题:甘肃庆阳:“苹果农庄绘飞机”获环球彩绘飞机榜首

中国联航-庆阳号彩喷飞机再度蝉联世界飞机彩绘榜单TOP-01 中国联航供图

中新网甘肃新闻2月15日电(高展)据中国联合航空有限公司官方微博及头条号消息,法国巴黎时间2月13日发布2019全球经典彩绘飞机十强榜单,“中国联航—庆阳号”彩喷飞机获世界飞机彩绘榜单TOP-01。

据悉,该榜单是法新社联合环球电视台评选的环球榜单,评审委员会对每一架获提名的彩绘飞机从飞机重量环保影响、艺术设计价值评估等方面进行严格审核。“中国联航—庆阳号”城市主题彩绘机无论从飞机重量环保方面,还是艺术设计价值方面都堪称典范,最终从众多参评作品中脱颖而出拔得头筹。

几何苹果的创作以表达奇幻的苹果农场意境。中国联航供图

几何苹果的创作以表达奇幻的苹果农场意境 中国联航供图

本次打造中国联航—庆阳号是中国联航出品,甘肃省庆阳市政府全权冠名,IAIO-NARDO航空技术实验室进行配套研发设计的又一飞机彩绘飞机作品,通过对几何苹果的创作以表达奇幻的苹果农场意境,其目的是宣传庆阳市地方文化旅游及农业产品。

庆阳市是中华民族早期农耕文明的发祥地之一。飞机彩绘设计方、纳顿国际航创组织的设计师感叹道:“面对如此深厚的周祖农耕文明、陇东地域文化,我们不敢说是设计人,参与其中这已然是我们的荣幸。”设计团队借助“奇幻的苹果庄园”这一主题,将庆阳苹果——这一大自然送给庆阳最好的礼物,通过适航技术喷绘至航空器上呈现于世人。

据了解,2013年中国联航开通北京南苑至甘肃庆阳航线以来,已累计承运旅客百万余名。“中国联航—庆阳号”是一架拥有180个座位的737-800型飞机,3年冠名期内将累计覆盖120余万人次人流量,助力庆阳城市品牌的引流推广,对提升庆阳的城市品位,实现文化旅游产品联动意义重大。

[责任编辑:李倩]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政务

网罗天下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