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兰州警方春节期间连抓6名上网逃犯


来源:中国甘肃网

平安来之不易,凝结公安汗水!在全民欢度春节的时候,兰州市公安局七里河分局坚持巡逻值守,为守护辖区平安默默奉献。该局合成作战指挥中心按照分局党委的统一部署,紧盯逃犯信息,开展合成研判,抓获上网逃犯6名

原标题:兰州七里河警方春节期间抓获6名上网逃犯(图)

中国甘肃网2月14日讯(本网记者 程健 文/图)平安来之不易,凝结公安汗水!在全民欢度春节的时候,兰州市公安局七里河分局坚持巡逻值守,为守护辖区平安默默奉献。该局合成作战指挥中心按照分局党委的统一部署,紧盯逃犯信息,开展合成研判,抓获上网逃犯6名。

记者了解到,2月6日(大年初二),合成作战指挥中心工作发现康乐县公安局上网涉嫌非法持有毒品案逃犯马某在七里区活动。经工作,确定嫌疑人落脚点,合成作战指挥中心民警主动出击,经过5个多小时蹲守,于当日20时许在柏树巷抓获逃犯马某(男)。

2月9日,七里河分局合成作战指挥中心研判发现白银市公安局上网涉嫌信用卡诈骗案逃犯程某在七里区活动,经工作确定嫌疑人落脚点后,合成作战中心主动出击,于当日14时许在西津东路抓获逃犯程某(男)。

2月11日,七里河合成作战指挥中心工作发现甘肃定西公安局上网涉嫌组织卖淫案的犯罪嫌疑人徐某(男)在七里河区活动。合成作战指挥中心主动出击,于当日15时许,在城关区解放门附近将犯罪嫌疑人徐某(男)成功抓获。

同一天,七里河分局合成作战指挥中心工作发现兰州市公安局上网涉嫌职务侵占案的犯罪嫌疑人宁某(男)在七里河区活动。合成作战指挥中心主动出击,于当日18时许,在七里河区一毛厂家属院附近将犯罪嫌疑人宁某成功抓获。

2月12日,七里河分局合成作战指挥中心工作发现城关分局上网涉嫌盗窃案逃犯周某在七里河区活动,经研判分析,确定嫌疑人落脚点,合成作战中心主动出击,于当日11时许在西津东路抓获逃犯周某(男)。

七里河分局合成作战指挥中心对上网逃犯进行日常研判,发现2018年7月定西市公安局安定分局上网涉嫌敲诈勒索案逃犯杜某在兰州市活动。经多方工作,合成作战指挥中心民警发现了杜某某落脚点。2月12日17时许,经两个多小时蹲守,七里河分局合成作战指挥中心民警在城关区红泥沟抓获逃犯杜某(男)。

目前,该6名上网逃犯已移交办案单位。

[责任编辑:裴自晶]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政务

网罗天下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