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鸣沙山月牙泉景区位列全国旅游口碑舆情第四名


来源:兰州晨报

在综合表现排名中,鸣沙山月牙泉风景区仅次于故宫博物院、南山文化旅游区和天门山景区,名列第四。

原标题:鸣沙山月牙泉景区位列全国旅游口碑舆情第四名

本报讯(兰州晨报/掌上兰州记者 王思璇)2月12日,记者从大地云游官方微信平台对外发布《2018年全国5A级景区旅游口碑舆情大数据报告》中了解到,报告对2018年1月至12月全国所有259家5A级景区的旅游口碑舆情进行了大数据分析,在综合表现排名中,鸣沙山月牙泉风景区仅次于故宫博物院、南山文化旅游区和天门山景区,名列第四。

据悉,按地域分类,鸣沙山月牙泉风景区获西北地区第一名,也是甘肃省唯一进入全国5A级景区口碑红榜TOP50的景区;按景区类型分类,鸣沙山月牙泉风景区获自然山水类第二名。2018年,不仅游客接待人数首次突破200万人次,达到了230万人次,而且游客满意度一直保持在96.5%以上。

[责任编辑:李倩]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政务

网罗天下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