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渭河探源进入动车时代 趁着年味行动吧!


来源:凤凰网甘肃综合

春节至,福音到。兰州到渭源加开动车咯!坐动车到渭河探源,赏冰瀑、冰灯,冰凌、冰花,感受不一样的年味......赶紧打开手机抢票吧!

原标题:渭河探源进入动车时代,趁着年味行动吧!

春节至,福音到。兰州到渭源加开动车咯!坐动车到渭河探源,赏冰瀑、冰灯,冰凌、冰花,感受不一样的年味......赶紧打开手机抢票吧!

陇上旅游胜地渭河源,是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渭河发源于渭源县城西南的鸟鼠山系。渭源境内长50公里,是中华文明的重要发祥地之一。

春节,可以到渭河源观赏冰瀑、冰灯、冰挂、冰柱等景色。

山上有成片的林场,空气清新。负氧离子含量高,是康养休闲的好去处,冬春户外运动绝佳地。

渭河源景区,又迎来了一个多姿多彩,美妙绝伦的冰雪天地。

这些泛着一丝宝蓝色的冰凌,在阳光的照射下,如图美玉一般熠熠生辉。

关于冰雪的形容词有很多:晶莹剔透、凌霜傲雪、清秀瑰丽、玉树琼花……

但与来到渭河源,亲身实地的感受相比,再多这样的辞藻都难以呈现它的美。

在峡谷内呼吸着清冽爽快的新鲜空气,心情都变得舒畅起来,整个峡谷,被冰雪装点得就像一只自由的精灵,伴随着婉转的鸟鸣声,令人不禁感叹自然的鬼斧神工!

冰瀑、冰川,冰凌、冰灯、冰挂、冰花……

渭河源景区以泉瀑、云海、峡谷、秀山、原始森林、高原草甸为主体,形成探源、寻根、祭祖三位一体,山、水、情天人合一的景观特色。

依山而下的潭瀑间流动着最纯净的清水,结出了晶莹剔透冰晶,一处处一片片璀璨亮眼,仿佛来到了一个梦幻水晶童话世界。

冰晶和洋洋洒洒的雪花变幻出令人眼花缭乱的光泽,在漫天纯白的世界里闪闪发亮。瀑布由高而下,充满活力的山泉水还不会被冻结,清澈见底的溪流,和沿途的冰层成为了绝妙的组合,在夜晚各色灯光的辉映折射下,带给人不一样的感受。

这里依山傍水,自然景观美轮美奂,滑雪场各种活动尽享激情。

春节期间搭乘动车,走入渭河源,才是这个假期正确的打开方式!

出行小贴士:

渭河源大景区AAAA:

公交:渭源县火车站-乖3路公交到渭源县汽车站-换乘到红沟的公交在渭河源景区下车即可(全程约40-50分钟)

出租:渭源县火车站-渭河源大景区(全程约30分钟)

乡野香旅游山庄:

出租:渭源县火车站-乡野香旅游山庄(全程约30分钟)

[责任编辑:张蓝翔]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政务

网罗天下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