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阳台上》定档 周冬雨任电影出品人


来源:广州日报

昨日,由张猛执导,周冬雨特约出演、王锵领衔主演的电影《阳台上》曝光定档海报和一组全新剧照,正式宣布定档3月15日。

原标题:张猛全胶片拍摄《阳台上》定档

     周冬雨首任电影出品人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 黄岸)昨日,由张猛执导,周冬雨特约出演、王锵领衔主演的电影《阳台上》曝光定档海报和一组全新剧照,正式宣布定档3月15日。海报中,周冬雨独自站立窗边,神情难测,高举右手用口红在透明窗户上描绘出代表电影档期的“315”数字,而镜头远处邻楼窗台边的男子正窥视着眼前的一切。据悉,《阳台上》根据任晓雯同名小说改编,是以上海老居民区发生的故事为背景,讲述王锵饰演的生活在“温室”环境下的男主在步入社会后愈发内向怯弱,对周冬雨饰演的“仇人”的女儿长期“踩点”窥探,并由此产生了一个隐秘又矛盾情感的故事。

据悉,导演张猛此次在视觉技术上下了十足的功夫,放弃了大家惯用的数字拍摄和绿幕特效,采用胶片捕捉最生活化的场景,专注还原故事本身。此前张猛屡获褒奖的电影《钢的琴》也是由全胶片拍摄而成。在当今快节奏的时代背景下,使用胶片拍摄电影的人越来越少,但张猛一直坚持“慢工出细活”,将这部原本去年应与观众见面的影片推迟一年上映。

值得一提的是,电影《阳台上》是周冬雨首次担任电影出品人的影片。周冬雨坦言自己有责任这么做,希望能对电影事业贡献一分力量。她表示,像《阳台上》这样充满质感、注重故事本身的胶片电影越来越稀缺,希望观众能给这样的影片一些机会。

[责任编辑:张雪媛]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政务

网罗天下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