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海内外博士 兰州交大提供百万元住房等你来投


来源:兰州晨报

提供价值百万以上住房一套,并享受一次性提供的安家费;进入学校事业编制,解决配偶工作……1月21日,兰州交通大学面向社会公开发布招聘启事,以多项优厚待遇诚聘海内外博士英才60人

原标题:兰州交通大学公开招聘60人 提供住房 解决配偶工作

本报讯(兰州晨报/掌上兰州记者 夏苗)提供价值百万以上住房一套,并享受一次性提供的安家费;进入学校事业编制,解决配偶工作……1月21日,兰州交通大学面向社会公开发布招聘启事,以多项优厚待遇诚聘海内外博士英才60人。

招聘的博士研究生必须具备4项基本条件: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纪守法,品行良好,身心健康。2019年12月31日前毕业的优秀海归博士、博士后、优秀国内博士。年龄一般不超过40周岁,应届博士毕业生年龄不限。适应岗位要求的其他条件。本次招聘拟分批次进行。第一批报名从1月21日至3月31日,采取邮件报名方式,将个人相关材料寄至学校邮箱。

[责任编辑:肖刚]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政务

网罗天下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