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两赴南极科考 听李传金讲述“心中的南极”


来源:兰州晨报

李传金结合精深的专业知识,用两次赴南极科考的亲身体验向孩子们描绘了他在南极科考期间的见闻和感悟,一幅幅鲜活精美的南极图片引起孩子们的阵阵惊叹。

原标题:两赴南极科考 李传金讲述“我心中的南极”

李传金受邀开讲 兰州晨报/掌上兰州首席记者 武永明 摄

本报讯(兰州晨报/掌上兰州首席记者 武永明)1月16日上午,科普大讲堂“我心中的南极”在甘肃科技馆举行,中科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冰冻圈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副研究员李传金受邀开讲,精彩的讲座不仅让聆听的百余名孩子领略到南极瑰丽的自然风光,更重要的是,通过讲座让孩子们的世界打开了一扇扇新的大门——科学之门、求知之门、探索之门。

讲座中,从曲折动人的科考故事到奇幻绚丽的南极风光,从神秘莫测的科学探索到憨态可掬的企鹅宝宝,李传金结合精深的专业知识,用两次赴南极科考的亲身体验向孩子们描绘了他在南极科考期间的见闻和感悟,一幅幅鲜活精美的南极图片引起孩子们的阵阵惊叹。

[责任编辑:李倩]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政务

网罗天下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