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甘肃省政府聘72名特邀行政执法监督员 有律师有记者


来源:兰州晨报

1月19日,记者从甘肃省人民政府办公厅获悉,为拓宽社会力量参与行政执法监督渠道,规范行政执法行为,促进全省各级行政机关依法行政,营造良好营商环境,经省政府同意,决定聘请72名同志为甘肃省人民政府特邀行政执法监督员,依法对各级行政机关的行政执法行为进行监督。甘肃北斗律师事务所主任马成祯、兰州晨报记者梁峡林等72人被聘为特邀行政执法监督员

原标题:本报记者梁峡林等72人被聘为省政府特邀行政执法监督员

本报讯(兰州晨报/掌上兰州首席记者 刘琼)1月19日,记者从甘肃省人民政府办公厅获悉,为拓宽社会力量参与行政执法监督渠道,规范行政执法行为,促进全省各级行政机关依法行政,营造良好营商环境,经省政府同意,决定聘请72名同志为甘肃省人民政府特邀行政执法监督员,依法对各级行政机关的行政执法行为进行监督。甘肃北斗律师事务所主任马成祯、兰州晨报记者梁峡林等72人被聘为特邀行政执法监督员。

根据省政府办公厅发出的相关通知,各地政府、各行政执法部门要按照有关规定,支持、配合特邀行政执法监督员依法履职,为他们开展工作创造条件,提供方便。省司法厅负责特邀行政执法监督员的日常联系等事宜,对特邀行政执法监督员提出的意见、建议应当积极受理、认真反馈。特邀行政执法监督员要严格遵守《甘肃省人民政府特邀行政执法监督员工作规定》,认真履行监督职责,切实维护行政管理相对人的合法权益。

[责任编辑:张惠]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政务

网罗天下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