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红川酒业:新形象 新高度 新境界


来源:凤凰网甘肃综合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2019年1月15日,新形象,新高度,新境界——红川酒业2018年兰州市客户答谢会暨高度新品上市品鉴会在兰州万达酒店隆重举行。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2019年1月15日,新形象,新高度,新境界——红川酒业2018年兰州市客户答谢会暨高度新品上市品鉴会在兰州万达酒店隆重举行。

省市区各主管单位领导,甘肃红川酒营销有限责任公司领导,甘肃日报、中国甘肃网、每日甘肃网、甘肃广电、公共频道、兰州晨报、兰州晚报、甘肃酒业、凤凰网、甘肃酒市、糖烟酒周刊等媒体记者以及红川酒业兰州市经销商、终端客户等600余人共襄盛会。

现场全景图

共建:2018再度逆势增长

2018年,在国内宏观经济形势面临下行压力,民营经济与传统产业发展面临巨大挑战,甘肃本土经济持续低迷的三重背景下,白酒行业迎来了前所未有的深刻变化。红川酒业在茅宇董事长的正确领导下,聚全厂之心,举全员之力,攻坚克难、精耕市场、强基固本,各项事业进入了新状态、站上了新高度、开创了新局面。

旧岁已展千重锦,新年更进百尺杆。值此岁末年初之际,红川酒业2018年兰州市客户答谢会暨高度新品上市品鉴会的如期而至,其重要意义不言而喻,这既是一场对兰州广大客户长期以来支持红川酒业发展的年度答谢会,也是一场52度锦绣陇南、金成州两款高度新品在兰州的上市品鉴会!

甘肃省酒类商品管理局局长陈浦致辞

甘肃红川酒营销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修卫华致辞

甘肃域通酒业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王彦会致辞

兰州永盛源商贸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赵剑鸿致辞

共创:2019发起新的冲刺

大会现场,甘肃省酒类商品管理局局长陈浦代表省、市、区酒类商品管理部门、各个市、州酒业协会发表了振奋人心、催人奋进的重要讲话,他用“六个喜事,三个希望”鼓舞红川走向更大舞台。

陈浦表示,2018年,红川取得的成绩有目共睹,在全体经销商同心同德的努力下,取得六大喜事(销售额达到7.6亿、主流产品更新换代、营销公司乔迁兰州中心、北京分公司成立、去库存理清市场秩序、荣获“甘肃好品牌”称号),这得益于红川酒业有一个坚强的领导核心和领导班子,得益于拥有一支能征善战的营销队伍,得益于全省、全国的经销商共同努力的结果。2018年的六大喜事,为2019年的销售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2019年,希望全体经销商共同冲刺,共同发力,向着年销售额10亿元的目标发起新一轮的冲刺!

共享:美酒酬宾,丝竹宴客

舞余裙带绿双垂,酒入香腮一抹红。答谢会现场还准备了很多耳目一新的表演节目。轻舞飞扬、引人入胜的舞蹈,扣人心弦的杂技,激情澎湃的演唱,不仅带动着答谢会现场气氛,还描绘了红川酒业未来美好的蓝图,鼓起了红川人不忘初心,继续前行的豪情壮志。

穿插其中的高低度两组8轮的抽奖环节也十分精彩,奖品囊括了52度纯粮天香、52度锦绣陇南、52度金成州、46度经典成州等红川美酒,让答谢会高潮迭起。

节目《醉舞金城》

节目《大梦敦煌》

高度特等奖颁奖

高度一等奖颁奖

高度二等奖颁奖

高度三等奖颁奖

节目《红川酒歌》

节目《不忘初心》

低度特等奖颁奖

低度一等奖颁奖

低度二等奖颁奖

低度三等奖颁奖

共赢:让红川美酒飘香全国

一而十,十而百,百而千,千而万。52度锦绣陇南、金成州上市以后,备受关注,迅速形成一股风暴,短短两月,已在成县、武都、文县、宕昌、舟曲、西和、定西、天水等地马不停蹄地召开了多场品鉴会,客户反响强烈。此次兰州答谢会暨品鉴会的召开,让高度产品的市场布局工作再下一城、再度推进,开启两款新品兰州市场“厂商一体、合作共赢”的新篇章。

面对崭新的2019,红川酒业将不忘初心,坚持“四个自信”(品牌自信、品质自信、文化自信、发展自信),把握“四个方向”(陇酒之源、品质之冠、经典之选、甘肃之醉),扎根甘肃、辐射全国,秉持工匠精神,不断精益求精,在纯粮酿造白酒领域树立标杆,继续发挥领航作用,开创白酒领域新篇章,早日实现红川美酒飘香全国的“红川梦”!

[责任编辑:张惠]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政务

网罗天下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