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甘肃首届智力运动会25日启幕 设兰州武威两赛场


来源:兰州晨报

以“智慧陇原、弈趣甘肃”为主题的我省首届“重离子杯”智力运动会由甘肃省体育局、甘肃省体育总会主办,本次赛事设围棋、象棋、国际象棋、国际跳棋、五子棋、桥牌六个大项、11个小项。

原标题:甘肃省首届智力运动会本月在兰州和武威两地举行

本报讯(兰州晨报/掌上兰州记者 卢伟山)1月16日,甘肃省首届“重离子杯”智力运动会新闻发布会在兰州召开,该运动会将于1月25日至2月19日在兰州和武威两地举行。

以“智慧陇原、弈趣甘肃”为主题的我省首届“重离子杯”智力运动会由甘肃省体育局、甘肃省体育总会主办,本次赛事设围棋、象棋、国际象棋、国际跳棋、五子棋、桥牌六个大项、11个小项。1月25日围棋、象棋两个项目将在武威率先开赛。其余各个项目比赛具体时间安排也已经出炉,1月25日至27日在武威举行围棋高段组的比赛;2月16日至19日在兰州进行围棋少儿综合组的比赛;1月25日至27日在武威举行象棋项目的比赛;2月14日至16日在兰州举行国际跳棋、国际象棋、五子棋的比赛;2月16日至19日在兰州举行桥牌项目的比赛;本次智运会的举办,对推动全民智力运动广泛开展,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预计将有上千名选手参加本次比赛。

[责任编辑:李倩]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政务

网罗天下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