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科幻感十足!贝尔空中出租车Nexus正式发布


来源:环球网

1月8日消息,今天凌晨的CES(国际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上,贝尔发布了名为Nexus的混合动力空中出租车。

原标题:CES2019:贝尔空中出租车Nexus正式发布

【环球网科技频道综合报道】1月8日消息,今天凌晨的CES(国际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上,贝尔发布了名为Nexus的混合动力空中出租车。

此次发布的贝尔空中出租车名称Nexus寓意在于,它将交通、科技与舒适、便捷「连接」在一起。这是一款垂直起降(VTOL)空中出租车的全尺寸设计,采用贝尔标志性的倾转旋翼设计,搭载6台可倾转涵道风扇,从而创造安全、高效的空中出行体验。

贝尔原名贝尔直升机,根据规划,该公司希望在2020年推出空中出租车的原型机,2025年实现大批量生产和运营。

据介绍,“空中出租车”可以容纳4-5人,垂直起降,针对短途运输,强调舒适性,从本质上说,这是直升机与无人机的合体,以出租车的形式运营。

贝尔总裁兼首席执行官Mitch Snyder表示:“随着地面交通愈发拥挤,我们必须在立体的空间内寻求新的交通运输解决方案以应对当下的挑战。我们非常骄傲地向行业宣告——备受期待的空中出租车如今正式发布。我们相信,随着基础设施的不断完善,贝尔Nexus空中出租车将会在全球范围内取得成功。”

除了,Nexus空中出租车,贝尔还在此次展会上展示了APT先进无人机系统。该无人机拥有多用子型号,可以根据不同的任务在和林火选配。据介绍,APT先进无人机能够用于医疗救援、行政执法、离岸业务以及快递物流等场景。据悉,目前贝尔已经和雅玛多控股集团签署了框架协议,共同布局按需物流运输服务。

[责任编辑:蔡军]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政务

网罗天下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