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终于等到你 漳县文旅体育冰雪节与你有约


来源:凤凰网甘肃综合

1月5日,漳县首届冬季文化旅游(体育)冰雪节在新寺镇八龙峡开幕。

1月5日,漳县首届冬季文化旅游(体育)冰雪节在新寺镇八龙峡开幕。

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副主任罗宝科、市文化广播影视新闻出版局副局长路建宁,县四大家分管领导,各乡镇、县直单位负责人,户外运动爱好者,新寺镇镇村两级干部参加开幕仪式。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敏主持,县政府副县长许顺武致辞。

据悉,本次冬季文化旅游(体育)冰雪节以“冬游冰雪贵清、 畅享魅力漳县”为主题,活动集旅游观赏、体验参与、冰雪运动为一体,有晶莹剔透的冰瀑冰雕奇观,豪爽刺激的冰上篮球、冰上拔河、冰上陀螺,滑冰车、徒步穿越等冰雪体验,精彩纷呈的书画作品分享、文艺(秦腔)演出、科技卫生下乡等活动,旨在唱响“天下贵清、康养漳县”区域旅游品牌,填补冬春季旅游空白,推动全县全域全季节旅游蓬勃发展。

冰上拔河大家一起来

大人小孩一起来滑冰咯

冰上陀螺抽的欢,鞭儿飞起来

唱大戏,看演出

送书画

篮球运动

宣传活动

 

[责任编辑:张蓝翔]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政务

网罗天下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