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酒泉“哈尔腾哈萨克羊”通过有机产品认证


来源:中国新闻网

“哈尔腾哈萨克羊”在获得无公害农产品认证和农产品地理标志的基础上,今年顺利获得了有机产品认证,标志着“哈尔腾哈萨克羊”品牌的“含金量”和“美誉度”进一步提升、扩大。

原标题:酒泉阿克塞县哈尔腾哈萨克羊通过有机产品认证

中新网甘肃新闻12月17日电(通讯员 娜再拉 邓海强)今年以来,阿勒腾乡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立足打造千吨亿元有机羊肉生产基地主产区目标,大力实施品牌振兴战略,切实加强与“祁连牧场”等实力企业合作。

“哈尔腾哈萨克羊”在获得无公害农产品认证和农产品地理标志的基础上,今年顺利获得了有机产品认证,标志着“哈尔腾哈萨克羊”品牌的“含金量”和“美誉度”进一步提升、扩大。根据有机认证规定,“哈尔腾哈萨克羊”符合有机产品的生产、标识与销售及管理体系。

与此同时,阿勒腾乡将于今年年底完成“哈尔腾羊肉”地理标志商标注册工作,“有机智慧牧场”打造工作也有序推进。在有机品牌效应的带动下,哈尔腾羊肉今年首次批量打入上海、北京等地,品牌效应和产业价值进一步扩大,确保了农牧业持续增效、农牧民持续增收。2018年底,预计全乡农牧民人均可支配收入达33003元,同比增长7%。

[责任编辑:张蓝翔]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政务

网罗天下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