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洋羊肉”登陆兰州 这次是哈萨克斯坦的味道


来源:凤凰网甘肃综合

6日上午10时,首批从哈萨克斯坦进口到中国的羊肉运抵兰州新区综合保税区。兰州新区商投集团总经理魏兴杰表示,“洋羊肉”会在当天下午投放兰州市场,为消费者提供别样选择。

16日上午10时,首批从哈萨克斯坦进口到中国的羊肉运抵兰州新区综合保税区。兰州新区商投集团总经理魏兴杰表示,“洋羊肉”会在当天下午投放兰州市场,为消费者提供别样选择。

首批哈萨克斯坦进口羊肉运抵兰州新区综合保税区 钱河山 摄

据悉,这批羊肉11月底从哈萨克斯坦卡拉干达州发货,自霍尔果斯口岸入境后,历时16天运抵兰州新区。

哈萨克斯坦羊肉 钱河山 摄

魏兴杰说,今后,兰州新区商投集团将完善进口肉类查验场的设施条件,充分发挥平台优势,与北京首农公司、甘肃开元集团等合作伙伴建立系统的进口肉类购销网络,保证进口肉类产品的常态化供应。

[责任编辑:王露]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政务

网罗天下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