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甘肃大型人文纪录片《古道崇信》审片会召开


来源:中国甘肃网

12月15日上午,甘肃大型人文纪录片《古道崇信》审片会在兰州召开。省委副秘书长梁和平,省委网信办副主任王国强,中国甘肃网总编辑张振宇,甘肃电视台纪录片工作室主任董正韬,崇信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张荣及导演李妍等出席审片会,并在观看纪录片后提出修改意见。

原标题:甘肃大型人文纪录片《古道崇信》审片会在兰召开 省委副秘书长梁和平出席(图)

《古道崇信》审片会现场

中国甘肃网12月15日讯(本网记者 李红军 文/图)12月15日上午,甘肃大型人文纪录片《古道崇信》审片会在兰州召开。省委副秘书长梁和平,省委网信办副主任王国强,中国甘肃网总编辑张振宇,甘肃电视台纪录片工作室主任董正韬,崇信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张荣及导演李妍等出席审片会,并在观看纪录片后提出修改意见。

《古道崇信》由中国甘肃网和中共崇信县委宣传部联合出品,兰州大方传媒公司承制。该片是一部突出地理特色,紧贴文化脉络,记录崇信历史、文化、时代变迁的大型人文纪录片。

在当天的审片会上,与会领导及嘉宾对《古道崇信》生动的拍摄手法,精巧的画面构思与展现的古道文化、源远流长的历史予以充分肯定,同时对不足之处提出修改意见。

省委副秘书长梁和平提出修改意见

省委副秘书长梁和平表示,《古道崇信》以小人物、小切口反映大主题,讲好崇信故事,脉络清晰,解说、画面、剪辑方面都有了很大的提升,但在一些细节上还需进一步仔细推敲,要站在“一带一路”的高度上解析崇信发展,反映出崇信“绿色之城、养生之城、文化之城、崇信之城”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努力把《古道崇信》打造成为富有吸引力和感染力的精品力作。

据了解,《古道崇信》摄制组从2017年5月开机,并于7月在崇信召开《古道崇信》座谈会,就纪录片的策划、整体构思与崇信当地民俗专家、文化学者进行了交流。经过一年多时间的拍摄,于2018年10月杀青。该片分为三集,每集30分钟,完成后期制作后将在央视一套《中华民族》栏目播出。

[责任编辑:张惠]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政务

网罗天下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