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冬日驱寒利器 非“姜”莫属


来源:新京报网

冬天一到,便是姜黄色展示魅力的时刻。饱和度极高的色彩,温暖人心的色调,让我们不再畏惧严寒,无论是日常穿搭还是T台上的模特都能轻松驾驭。

原标题:冬日驱寒利器,非“姜”莫属

冬天一到,便是姜黄色展示魅力的时刻。饱和度极高的色彩,温暖人心的色调,让我们不再畏惧严寒,无论是日常穿搭还是T台上的模特都能轻松驾驭。

姜黄色是一个源于天然调味料的颜色,骨子里就带着微微的辛辣。饱和度极高也暗藏着浓浓的复古气息。它没有柠檬黄的刺眼、张扬,也没有土黄色的暗沉。

姜黄色是明亮俏丽且悦目的,无论是大面积穿搭或是以点缀形式出现在搭配上都能给人视觉上的舒适感,不夸张,不暗淡,如此恰到好处的色调,恐怕也只有姜黄色可以做到了。

从去年的各大时装周开始,黄色系列就变得生机勃勃,席卷全球时尚圈,并且这股热潮愈演愈烈。而在2019春夏时装周上,各大品牌也争先恐后地使用姜黄色来温暖T台。这种温暖,恰到好处又十分时髦。麋皮流苏外套尽显牛仔风格,在人群中已经脱颖而出,再以姜黄色填充色彩,更是成为万众瞩目的焦点。

市面上的天鹅绒服饰,大多以沉稳的深色系为主。而这套姜黄色丝绒长裙,反倒是打破了天鹅绒服饰的传统“配方”。丝绸质地的领口令这件长裙显得温柔端庄,而白色蕾丝的腰封与裙摆处的花边交相呼应,一边提高了腰线,一边又制造出飘逸之感。舒适耐看的美感将肤色衬得更加白皙通透,整体既复古又时尚。

机场look从未失手的“大表姐”刘雯,再次刷新了颜值新高。T台上,她是体态娇媚的女王范模特,而现实生活中,她更像是甜甜的邻家小姐姐。糯糯的姜黄色毛衣,散发着迷人的魅力。干净利落的中长发更是轻盈至极。原来姜黄色不只能让你在人群中夺目,更能令你“甜度”加倍。

如果你以为姜黄色的作用仅仅是令人舒适,那就大错特错了。在搭配不同质感的面料和别出心裁的板型时,它又能瞬间“引爆全场”,让你心甘情愿地臣服于它的魔力。这套姜黄色蛇纹宽肩围裹裙,和肯达尔·詹娜一双大长腿的合作下,气场立马两米八。

姜黄色的魔力就在于,它既能让你震慑八方,又能让你温柔端庄。图片中设计感强烈的姜黄色毛衣,与围巾的结合,给人一种朦胧的美感,再加上格纹西裤更是知性十足。搭在肩上的天蓝色包包可谓是画龙点睛,毕竟西裤和毛衣的颜色大体靠近,而蓝色的包不仅没有打破这份美景,反而利用冷色系色调连接了这个冬季。

在萧瑟的寒冬,姜黄色的配饰单品也是分外讨喜,小心机给自己添上一抹色彩。毛毛元素作为今冬最流行的元素之一,必然是冬季心头好。绿色毛衣和蓝色格子阔腿裤虽然有着撞色的感觉,但未免稍显单一。而姜黄色的毛毛包不仅打破了这份单一,反而显得十分灵动,从而告别单调。

[责任编辑:李倩]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政务

网罗天下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