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甘肃省委网信办开讲座 心理咨询师现场分享减压技巧


来源:中国甘肃网

据悉,讲座以《公务员的情绪管理与心理减压》为题,讲解了如何有效管理生活中的情绪和缓解压力的方法,并就如何运用从容与包容的心态分享交流了经验。

原标题:甘肃省委网信办举办干部职工心理健康辅导讲座(图)

中国甘肃网12月14日讯(记者 程健 文/图)12月14日下午,甘肃省委网信办举办了一场“压力与健康”为主题的心理辅导讲座,此次讲座邀请省直机关干部职工心理服务中心副主任、国家二级心里咨询师李保福,为网信办全体干部职工送来关于缓解压力的“心灵鸡汤”。据悉,讲座以《公务员的情绪管理与心理减压》为题,讲解了如何有效管理生活中的情绪和缓解压力的方法,并就如何运用从容与包容的心态分享交流了经验。

讲座现场

整场讲座理论与生活结合,感知感悟与现实结合,工作与人生意义结合,事例鲜活,语言生动,具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启发性。讲座中,李保福与干部职工交流互动,通过小游戏、朗读、保健操等形式,传授公务员日常减压技巧。

“参加这次讲座,让我们对心理健康的重要性和如何科学有效地管理自己的情绪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和了解,学习了如何自我调适,在今后的学习生活和工作中,我们更应该树立心理健康意识,提升自身调节能力,以健康的身体更好地完成工作”,参加讲座的干部纷纷畅谈自己的感想。

李保福分享减压技巧

李保福说,随着社会的发展和工作压力的增大,领导干部必须不断适应环境的变化,及时调整自己的心态,在紧张的工作环境中培养良好的心理素质,以科学健康的心态面对工作和生活。

“我们举办这次讲座,就是为了进一步提高干部职工心理素质和心理健康水平,掌握应对情绪和解决心理问题的方法技巧,增强心理承受能力、自我调节能力,健康生活、快乐工作。”省委网信办机关工会主席郭俊宏说。

[责任编辑:李倩]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政务

网罗天下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