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高通再次提起诉讼 希望中国禁售新款iPhone


来源:环球时报

高通的律师当天表示,他们正在寻求中国北京、青岛和广州的法院禁止苹果的最新产品iPhone XS、XS Max和XR在中国市场销售。

原标题:高通寻求中国禁售新款iPhone

据英国《金融时报》13日报道,高通的律师当天表示,他们正在寻求中国北京、青岛和广州的法院禁止苹果的最新产品iPhone XS、XS Max和XR在中国市场销售。

10日,高通公司宣布,福州中院授予高通针对苹果公司四家中国子公司提出的两个诉中临时禁令,要求他们立即停止针对高通两项专利,包括在中国进口、销售和未经授权的产品的侵权行为,相关产品包括iPhone X在内的7款iPhone机型。苹果10日曾表示,福州法院的禁令不会影响其产品在中国的销售,“中国消费者仍可购买所有型号的iPhone产品”。

苹果的压力不仅来自高通。据《华尔街日报》13日报道,在苹果兑现增加对美国经济贡献承诺之际,该公司13日宣布,将在美国得州奥斯汀投资10亿美元建新园区。这座园区未来总共将容纳1.5万名员工。苹果当天还宣布计划未来三年在西雅图、圣地亚哥和卡弗城开设新的办事处,并增加1000多名员工。

[责任编辑:叶海荣]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政务

网罗天下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