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喜大普奔!这个周末兰州气温将小幅回升


来源:兰州晨报

本周内,兰州的天气因冷空气余威未了,仍然冷飕飕的,让不少市民产生了“三九天”提前到来的错觉,好在本周末气温会小幅回升。记者12月13日从兰州中心气象台获悉,双休日(15日-16日),兰州天气继续以多云和晴为主,最高气温将升至7℃。

原标题:双休日兰州市气温小幅回升

本报讯(兰州晨报/掌上兰州首席记者 张继培)本周内,兰州的天气因冷空气余威未了,仍然冷飕飕的,让不少市民产生了“三九天”提前到来的错觉,好在本周末气温会小幅回升。记者12月13日从兰州中心气象台获悉,双休日(15日-16日),兰州天气继续以多云和晴为主,最高气温将升至7℃。

据气象部门消息,12日,兰州气象实况为多云,最低气温-9.3℃,最高气温1.5℃。13日实况为多云,最低气温-4.9℃,最高气温5.1℃。尽管如此,一些市民仍然觉得兰州市天气今年比往年同期要冷得多,而且在气象部门工作的“气象人”也有同样的感觉。

据预报,兰州14日多云,气温-4℃-3℃;14日夜间至15日白天,兰州多云,-4℃-4℃;皋兰多云,-11℃-2℃;永登多云,-11℃-0℃;榆中多云转小雪,-10℃-1℃。15日夜间至16日白天,兰州晴,-5℃-7℃;皋兰晴,-14℃-5℃;永登晴,-12℃-3℃;榆中晴,-13℃-4℃。

[责任编辑:张惠]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政务

网罗天下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