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月底来敦煌滑雪!文博冰雪节添“新趣”邀你来耍


来源:兰州晨报

12月12日,记者从敦煌市有关部门获悉,第三届敦煌文博冰雪节将于12月22日在敦煌国际会展中心启幕。本届冰雪节主题为“塞外冰雪,丝路奇缘”,活动将持续至2019年2月12日。

原标题:第三届敦煌文博冰雪节22日启幕

     我省游客可免费游览鸣沙山·月牙泉等五大景点

本报讯(兰州晨报/掌上兰州记者 王思璇)12月12日,记者从敦煌市有关部门获悉,第三届敦煌文博冰雪节将于12月22日在敦煌国际会展中心启幕。本届冰雪节主题为“塞外冰雪,丝路奇缘”,活动将持续至2019年2月12日。

据悉,本届冰雪节相较去年进行了“升级”。在保留蹦床体验区、冰上碰碰车、冰道速滑、滑雪圈等项目基础上,策划增设了火线冲击、欢乐卡丁车、雪地足球、冰上保龄球、电动冰车、沙画体验、朗读亭等多个活动,为近年在大漠中探索冰雪活动的当地冬春旅游市场再添“新趣”。

今年入冬以来,敦煌除举办敦煌文博冰雪节系列活动外,还面向冬春来敦游客推出了“两免、六惠、四奖补”的优惠政策。其中,在冬春季期间,甘肃省居民持本人身份证或其他有效证件,免门票参观鸣沙山·月牙泉、玉门关、雅丹、阳关、敦煌古城五大景区。同时,省外、国外游客享受免一半门票价格的大优惠,原来符合享受半票政策的游客,可在冬春季优惠半票的基础上,再享受半价的优惠。

[责任编辑:张惠]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政务

网罗天下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