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榆中高原夏菜上榜中国特色农产品优势区公示名单


来源:兰州晨报

农业农村部发布了中国特色农产品优势区名单(第二批)公示,公示了86个中国特色农产品优势区。甘肃省榆中县兰州高原夏菜中国特色农产品优势区榜上有名。

原标题:中国特色农产品优势区名单(第二批)公示

     榆中高原夏菜榜上有名

本报讯(兰州晨报/掌上兰州首席记者 张学江)12月13日,农业农村部发布了中国特色农产品优势区名单(第二批)公示,公示了86个中国特色农产品优势区。甘肃省榆中县兰州高原夏菜中国特色农产品优势区榜上有名。

据了解,为贯彻落实中央1号文件和《政府工作报告》精神,农业农村部、国家林业和草原局等九部门开展了中国特色农产品优势区创建和遴选工作。经县市(垦区、林区)申请、省级推荐、部门初审、专家评审、征求意见等程序,将遴选出的中国特色农产品优势区(第二批)进行公示,公示期为12月13日至12月19日。

[责任编辑:李倩]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政务

网罗天下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