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以考促学以学促用 甘肃省委网信办测试党章党规党纪


来源:中国甘肃网

为巩固纪律教育学习成果,以考促学、以学促用,不断增强纪律观念,强化纪律执行,12日下午,甘肃省委网信办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了党章党规党纪知识测试活动。

原标题:甘肃省委网信办“以考促学”开展党章党规党纪测试活动(图) 

党章党规党纪测试活动现场

中国甘肃网12月12日讯(记者 张慧雅 文/图)为巩固纪律教育学习成果,以考促学、以学促用,不断增强纪律观念,强化纪律执行,12日下午,甘肃省委网信办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了党章党规党纪知识测试活动。

全体党员干部严明考风考纪,确保考试实效

此次活动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省纪委十三届二次全会关于加强纪律教育的有关部署,切实做好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学习宣传和贯彻执行。测试内容涵盖《中国共产党党章》《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等党规党纪。测试采取闭卷方式,题型包含填空、单选、多选、判断、简答等多种形式。

认真作答

测试结束后,参加测试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测试,自己对党章党规党纪有了更严谨合规的把握,今后要立足岗位实际,牢固树立执行纪律无条件、遵章守纪不含糊、法纪底线不可逾越的观念,切实做到敬法畏法。

沉着思考

据了解,自今年11月以来,省委网信办按照省直机关工委《关于开展“纪律教育月”活动的通知》要求,以“讲政治、强党性、严纪律、守规矩”为主题,紧密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工作实际,采取专题学习、警示教育以及谈心谈话等形式,深入开展党章党规党纪学习教育,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为加强作风建设、狠抓工作落实提供了坚强有力的纪律保障。

[责任编辑:李倩]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政务

网罗天下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