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看看都有谁?甘肃高校三好学生拟获奖名单公示


来源:兰州晨报

2018年度甘肃省高校三好学生拟表彰名单在甘肃省教育厅官方网站上进行公示

原标题:2018年度甘肃省高校三好学生拟表彰名单公示

本报讯(兰州晨报/掌上兰州记者 夏苗)12月12日,记者从省教育厅获悉,2018年度甘肃省高校三好学生拟表彰名单在甘肃省教育厅官方网站上进行公示,2018年甘肃省高校三好学生的评选工作,是根据《甘肃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18年度全省高校三好学生评选表彰工作的通知》精神,在各高校推荐的基础上,经研究拟定的表彰名单,现将名单予以公示。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间向省教育厅学生工作处反馈。公示时间: 2018年12月11日—12月17日;电话:0931-8589530。

公示名单网址:

http://www.gsedu.gov.cn/content-f0591d86365b4340b1eaca49bc6ecf95.htm。

[责任编辑:李倩]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政务

网罗天下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