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铸增收新引擎 张掖国家农业科技园通过科技部验收


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甘肃省科学技术厅披露,12月10日,科技部公布了2018年国家农业科技园区验收结果,甘肃张掖国家农业科技园区通过验收

原标题:甘肃张掖国家农业科技园区通过科技部验收

中新网甘肃新闻12月12日电 据甘肃省科学技术厅披露,12月10日,科技部公布了2018年国家农业科技园区验收结果,甘肃张掖国家农业科技园区通过验收。

张掖国家农业科技园区于2015年2月经国家科技部批复建设。园区建设以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统筹谋划,坚持把园区建设作为实施创新驱动战略的有力抓手和切入点,作为全市玉米制种产业提质增效的创新平台和着力点,作为促进农业增效、农民增收的现实途径和新引擎,靠实工作责任、细化目标任务、强化工作措施、加大资金投入,围绕“一园、三区、五大工程、八大体系”推进园区建设,园区基础设施全面改善、科技支撑能力显著提升、示范带动能力明显增强。

今后,张掖市将进一步创新管理运行机制,注重项目资金投入,努力扩大成果,确保发挥园区更大效益。进一步整合现有资源,培育壮大龙头企业,逐步形成研发创新、示范推广、精深加工、物流营销为一体的完整产业链条和产业集群,逐步发展壮大园区规模。积极争取实施一批国家和省级科技项目,发挥园区科技创新、成果转化、示范推广、辐射带动作用,提升园区科技支撑能力,使园区成为支撑引领区域发展的创新高地、培育农业高端创新资源的重要载体、汇聚农业科技人员创新创业的理想平台。

[责任编辑:裴自晶]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政务

网罗天下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