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再不穿“秋裤”你就过时了 穿搭玄机早知道


来源:新京报网

自从时尚女王苏芒吐槽“穿秋裤不时尚”以后,秋裤这一单品,便成为了自诩时尚的人们群嫌的对象。但时移世易,看完近两季的最新风潮后,我们基本上可确认:这句话即将要被颠覆了。

原标题:新季“秋裤”分外时髦 穿搭玄机早知道

自从时尚女王苏芒吐槽“穿秋裤不时尚”以后,秋裤这一单品,便成为了自诩时尚的人们群嫌的对象。但时移世易,看完近两季的最新风潮后,我们基本上可确认:这句话即将要被颠覆了。

首先明确一点,这里所要说的“秋裤”,并不是大众印象中保暖御寒、画风简陋的那些“棉秋裤”,而是指贴身穿着,带着一点“秋裤风”的紧身裤装。很早之前,这类风格单品实际上是欧洲贵族阶层装扮中的重要元素,我们现在观赏那个年代的书画作品时,仍然能够看到不少“秋裤”元素造型,那时的“秋裤”材质优良、色彩斑斓,搭配当时华贵复古的服装,不仅没有“土”味,反而非常高级。

电影《另一个波琳家的女孩》中的服饰造型 图片来源:电影截图

最近两年的秀场上,伴随着华丽复古风的回潮,“秋裤”类单品也伴随着品牌设计师们大胆创新卷土而来。他们在结合了时下潮流元素和现代服饰科技之后,更加的舒适百变,也更加的气质独特,爆品频现。

Chanel2018早秋高级手工坊系列中的造型

Gucci2019早春度假系列中的造型

总之,“秋裤”想要穿得潮,选对单品很重要。不同类别的秋裤,会赋予穿搭者不甚相似的造型感,大家需“按图索骥”,万万不可胡乱拼搭。

2018秋冬巴黎时装周潮人街拍

2018年秋冬、2019春夏两季的“秋裤风”系列单品中,“最扎眼”的作品当数出自Gucci、Balenciaga和Versace 这三个品牌的印花连体系列。不管是Gucci的动物纹、Balenciaga的街头涂鸦还是Versace的波普人像,都是只一件就Hold住全场的风格单品。

2019春夏巴黎时装周潮人街拍

2018春夏米兰时装周Versace品牌秀场

[责任编辑:王露]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政务

网罗天下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