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兰州新区中川人民医院12月16日运营 二甲级标准建设


来源:兰州晨报

12月10日,记者从兰州新区管委会获悉,兰州新区中川人民医院将于12月16日正式运营。兰州新区中川人民医院是2018年省列重大续建项目,也是兰州新区第一家综合性公办医院。

原标题:兰州新区中川人民医院12月16日运营

本报讯(兰州晨报/掌上兰州首席记者 刘琼)12月10日,记者从兰州新区管委会获悉,兰州新区中川人民医院将于12月16日正式运营。兰州新区中川人民医院是2018年省列重大续建项目,也是兰州新区第一家综合性公办医院。

据悉,该医院位于兰州新区东南部,经三路东侧,纬十一路北侧。距中川国际机场约5.3公里,距秦王川国家湿地公园约2.1公里。医院按照二级甲等医院标准进行建设,包括一幢7层门诊医技综合楼和一幢11层住院楼,设置病房117间,病床312张。规划门诊量936人/日,住院病人6.3万人次/年,是一所集医疗、科研、教学、康复为一体的现代化综合医院。

[责任编辑:张惠]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政务

网罗天下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