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9年度代表色珊瑚粉:减龄复古甜心


来源:新京报网

日前,色彩研究机构PANTONE公布Living Coral(珊瑚粉)正式成为2019 年度代表色,新的一年,“粉”墨登场,不要太甜美!

原标题:复古甜心暖心之选:元气减龄珊瑚粉

日前,色彩研究机构PANTONE公布Living Coral(珊瑚粉)正式成为2019 年度代表色,新的一年,“粉”墨登场,不要太甜美!

Living Coral(珊瑚粉),顾名思义指的是大海中活珊瑚的那种带点灰度,还有一丝光泽感的粉色。

Living Coral——关键还是在“Living”上。潘通评价称:这一色调充满活力但又醇厚,继电光紫的神秘探索之后,2019的主色调将回归自然,通过珊瑚粉醇厚的色彩情绪制造更加释放、温柔的环境。

2018年流行色紫电光

众所周知,粉色系是甜美可爱女孩的专属。珊瑚粉色除了如上特点外,还因为混合了灰度而自带高级感,因此与复古风服饰莫名契合。

Gucci2019早春系列秀场造型

譬如在Gucci的2019早春系列中,各类材质的珊瑚粉新装大行其道,从棉服、裙装到PVC材质裤装,珊瑚粉覆盖了所有的服饰类型,尤其是带点透视效果的褶皱纱质裙装,仙气飘飘,绝对是“女神”造型首选。

Prada2019春夏系列秀场造型

而在Prada秀场,珊瑚粉则是与简约、chic的复古印花单品相搭配,高级感中带点甜美,这一风格是都市轻熟女郎们的最爱。

秀场之下,明星们对于这一新晋流行色也青睐有加。

超模海蒂·克鲁姆(Heidi Klum)现身2018年的创意艺术艾美奖红毯时所穿的这件Elie Saab Resort 2018单品,在珊瑚粉的基础上加入了珠光色的亮片,行走之间熠熠发光,很有“美人鱼”的感觉。

“姑姑”李若彤缎面白裙之外,披上一件珊瑚粉色鸵鸟毛的披风,依旧明艳动人,不减当年。

简单装束却总能穿出独特潮范的秦海璐,这次则是选择了以珊瑚粉色的工装裤,搭配白色帽衫与小白鞋清爽出街、珊瑚粉的“亮眼”加入令秦海璐这身Look看起来活力十足,减龄效果满分。

(图片来源潘通官网、视觉中国)

[责任编辑:王露]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政务

网罗天下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