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明年5月底前一加5G手机将问世 只赚吆喝不赚钱


来源:环球网

一加首席执行官刘作虎表示,2019年5月底之前将推出第一款5G手机,但同时并不依赖更快的设备获取丰厚利润。

原标题:刘作虎:5月底前发布5G手机 只赚吆喝不赚钱

【环球网科技综合报道】据外媒12月10日报道,一加首席执行官刘作虎表示,2019年5月底之前将推出第一款5G手机,但同时并不依赖更快的设备获取丰厚利润。

刘作虎说道:“5G产品的销量预计不会太大,现在还处于早期阶段,但到2020年就会大有不同。”

保守销售方式的部分原因是5G手机的价格不便宜。刘作虎预计这款手机的价格比一加6T高出200至300美元,因为5G手机的部件比4G手机更加昂贵。

5G无线技术尚未推出时,一加就宣布其5G手机将是欧洲第一款使用骁龙855芯片组的手机。

一加表示,首款5G手机不会是一加6T的后续设备一加7。一加将推出第二代5G手机,独立于目前的手机系列。

虽然与一加的主线不同,但5G手机的外观与4G手机很相似。然而其内部却采用了sub-6无线频谱部件的5G天线,这比频谱的毫米波部分更容易部署。

在通过全球其他无线网络提供该设备之前,一加将通过英国运营商EE贩售其首款5G手机。

由EE提供的5G网络将在2019年跨越英国16个城市,包括伦敦、爱丁堡、曼彻斯特等。

[责任编辑:叶海荣]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政务

网罗天下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