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兰州升级改造车载刷卡机 将全线支持扫码乘车


来源:兰州晨报

兰州公交集团将加快速度推进此项工作落地,预计三个月后市内所有公交线路可全线实现扫码乘车,届时将极大地方便市民出行。

原标题:兰州公交集团:三个月后公交车全线扫码乘车

本报讯(兰州晨报/掌上兰州记者 徐静雯)今年上半年,兰州市对所有公交车安装了乘车扫码支付设备,12月9日,记者从兰州公交集团获悉,预计三个月后市内公交车可全面实现扫码乘车。

今年,兰州公交集团也将扫码支付列入一项重要工作加紧实施。据了解,目前兰州公交集团已对运营的所有公交线路进行了车载刷卡机的升级改造,大多数公交车辆已经完成刷卡设备安装和数据平台的搭建。目前,扫码乘车还属于非现金程序的测试体验阶段,通过测试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兰州公交集团将加快速度推进此项工作落地,预计三个月后市内所有公交线路可全线实现扫码乘车,届时将极大地方便市民出行。

[责任编辑:李倩]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政务

网罗天下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