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培育出兰州新区首个"中国驰名商标" 兰石获百万补助


来源:兰州晨报

兰石集团“LS及图”注册商标被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这也是兰州新区培育出的首个本土“中国驰名商标”。

原标题:兰石集团注册商标成为兰州新区首个本土“中国驰名商标”

     兰州新区管委会给予兰石集团100万元补助

本报讯(兰州晨报/掌上兰州首席记者 刘琼)12月9日,记者从兰州新区获悉,兰石集团“LS及图”注册商标被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这也是兰州新区培育出的首个本土“中国驰名商标”。为了鼓励更多的企业培育“中国驰名商标”,根据《兰州新区商标品牌战略实施方案》相关规定,兰州新区管委会日前审议通过了《兰石集团关于申请享受驰名商标奖励政策的报告》,决定给予兰石集团100万元中国驰名商标补助。

据了解,截至2017年11月底,兰州市拥有中国驰名商标17件,而兰石集团成为新区第一个拥有驰名商标的企业,该商标也成为新区成功培育出的首个本土“中国驰名商标”,为兰州新区实施商标品牌战略开了个好头。

[责任编辑:李倩]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政务

网罗天下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