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兰州交警拾金不昧 万元现金完璧归赵


来源:兰州晨报

原标题:兰州交警拾金不昧 万元现金完璧归赵12月8日晚上10时30分,兰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城关交警大队民警王汗平在国道212线巡查时,在一个树窝里捡到一个钱包。在同事孙志栋的见证下,他打开了钱包,发现

原标题:兰州交警拾金不昧 万元现金完璧归赵

12月8日晚上10时30分,兰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城关交警大队民警王汗平在国道212线巡查时,在一个树窝里捡到一个钱包。在同事孙志栋的见证下,他打开了钱包,发现里面有一沓百元大钞和身份证、两张银行卡及一些票据。王汗平和同事打通了其中一张票据后面写着的电话号码,电话里的人说自己就是失主,而且也正在着急寻找钱包。15分钟后,失主宋某来到国道212线保通保畅大队一中队0公里警务房车执勤点。民警王汗平仔细核对身份证信息,最终确定钱包属于宋某。宋某说自己是江苏人,来兰经商,在打车时将钱包不慎遗失。拿回钱包后,宋某紧紧握住王汗平和孙志栋的手,激动地说:“兰州交警真好,幸好有你们,要不损失就大了,不仅一万多元丢了,连借给别人的2万多元也要不回来了,真是谢谢你们。”

[责任编辑:王露]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政务

网罗天下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