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当红不让【璀璨天宸】开盘热销引爆金城


来源:凤凰网甘肃综合

12月8日,银河国际居住区二期【璀璨天宸】在万众期待中如期开盘,现场人气爆棚,近千名购房者共聚一堂,数百户业主成功“牵手”,【璀璨天宸】当红不让,实现口碑业绩双丰收!

今天的兰州,一如前几日般寒冷,凛冽的寒风催促着行人加快脚步;而在青白石却上演着另一番火热景象,再大的风雪也挡不住追寻爱家的步伐,窗外雪花飘零,室内抢房大战一触即发。

今日的银河国际居住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杨艺锴 摄

银河国际居住区精干的置业顾问们穿上了象征着胜利的红马甲,预示着这将是美好的一天。杨艺锴 摄

12月8日,银河国际居住区二期【璀璨天宸】在万众期待中如期开盘,现场人气爆棚,数百名购房者共聚一堂,数百户业主成功“牵手”,【璀璨天宸】当红不让,实现口碑业绩双丰收!

认购区排起的长龙是实力与成绩很好的证明 杨艺锴 摄

银河国际居住区一路以来以其先进的人居理念和高品质配套获得了市场极大的认可度和知名度,二期携手千亿房企世茂集团打造的【璀璨天宸】项目一经亮相便备受关注。一大早准业主们络绎不绝地涌入,签到处被围得水泄不通,会场座无虚席,大家摩拳擦掌为即将开始的选房做好准备。

大家一大早便前来登记领取认购号 杨艺锴 摄

前来选房的人络绎不绝 杨艺锴 摄

银河物业贴心地为大家送上面包、热牛奶、热姜茶 杨艺锴 摄

10点50分,开盘盛典正式开启。大家按照顺序依次进入选房区,号码靠前的购房者脸上洋溢着自信的笑容,但脚下的速度却丝毫没有放慢,生怕自己心仪的房子被别人抢走,只有签下自己名字的那一刻才真正地放下了心。好房源分秒递减,机会稍纵即逝,抢房气氛一次次被推上高潮。

马上就要上场了,紧张而又兴奋。杨艺锴 摄

进入选房区,成功就在眼前。杨艺锴 摄

认购遵循“先到先得”原则,下手一定要快。杨艺锴 摄

作为认购第一人,来自张掖市民乐县的宋先生进入选房区不到一分钟便利落出手,成功拿下很早以前便看好的15层125㎡户型。

排队办理认购手续 杨艺锴 摄

成功选到房的王女士并不是很开心,因为她没有选到自己想要的楼层,但又实在喜欢,便只能退而求其次。王女士已经计划好了,等她和爱人退休了,便来这里养老,【璀璨天宸】的好环境是她钟爱的。

认真倾听工作人员讲解,买房关键环节容不得失误。杨艺锴 摄

杨先生小两口在兰州做装修生意好几年了,因为是外地户口一直没能买到房,从朋友那听到【璀璨天宸】不限购的消息,便赶紧进行了实地考察并选好了心仪的房子。今天,幸运的两个人终于在银河国际有了自己的家。

认真签下名字,新家到手。杨艺锴 摄

银河国际居住区二期【璀璨天宸】,近揽时代资源,拥享发展利好;精研金城人居独特个性,以人性为基本考量,深入剖析不同场景、不同家庭成员的个性化需求,将住宅与地脉环境、生活空间结构、自然景观等细节相结合;设计多元化互动园林社区,让不同年龄段的业主在社区里都能得到交互体验;贴心物管提供尊崇礼遇,打造优质生活模式,重构兰州人居生活,革新人居标准。

[责任编辑:李倩]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政务

网罗天下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