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兰州招商引资放大招:引进世界500强项目获重奖


来源:兰州晨报

为广泛动员和鼓励在兰企事业单位、非政府社会组织、中介机构等非考核主体和个人,积极参与兰州市招商引资工作,日前,兰州市制定了《兰州招商引资鼓励政策》。

原标题:兰州市出台政策重奖引资团体和个人

     引进投资总额30亿元以上 世界500强项目团队重奖40万元

本报讯(兰州晨报/掌上兰州首席记者 张继培)12月5日,记者从兰州市经合局获悉,为广泛动员和鼓励在兰企事业单位、非政府社会组织、中介机构等非考核主体和个人,积极参与兰州市招商引资工作,日前,兰州市制定了《兰州招商引资鼓励政策》。该政策对引进投资项目落地的引资团队和个人如何进行奖励及奖励金额,予以了详细规定。而且该政策规定的“被奖励团体和个人”是指招商引资工作的非考核主体和个人,不包括从事招商引资工作的市直相关部门、单位和公职人员。

工业项目分4档奖励

1.对于新引进投资总额在30亿元(含30亿元)以上,且按合同约定期建设投产的工业项目:奖励项目引资团队30万元,项目引资个人7万元;其中,对属于世界500强企业、国内100强企业和高新技术企业投资的项目,引资团队奖励再增加10万元,引资个人奖励再增加3万元。

2.新引进投资总额在20亿元(含20亿元)以上,且按合同约定期建设投产的工业项目:奖励项目引资团队20万元,项目引资个人6万元;其中,对属于世界500强企业、国内100强企业和高新技术企业投资的项目,引资团队奖励再增加10万元,引资个人奖励再增加2万元。

3.新引进投资总额在10亿元(含10亿元)以上,且按合同约定期建设投产的工业项目:奖励项目引资团队10万元,项目引资个人5万元;其中,对属于世界500强企业、国内100强企业和高新技术企业投资的项目,引资团队奖励再增加5万元,引资个人奖励再增加1万元。

4.新引进投资总额在5亿元(含5亿元)以上,且按合同约定期建设投产的工业项目:奖励项目引资团队5万元,项目引资个人4万元;其中,对属于世界500强企业、国内100强企业和高新技术企业投资的项目,引资团队奖励再增加3万元,引资个人奖励再增加1万元。

17类服务业引资项目团队奖励30万元

对于按合同约定期建设投入运营,符合条件的生产性服务业项目和生活性服务业项目,奖励项目引资团队30万元,项目引资个人8万元。鼓励政策所列出的服务业领域项目共有17类,并有具体的投资总额和详细要求。这些项目包括现代物流项目、金融服务项目、总部经济项目和旅游项目等。

农业项目团队奖10万元

对于新引进符合条件的农业项目,奖励项目引资团队10万元,项目引资个人4万元。

特色种植业项目:指新引进投资总额在0.05亿元以上的富硒高原夏菜、百合、玫瑰、中药材、马铃薯、种草业等产业项目;特色养殖业项目:指新引进投资总额在0.1亿元以上的肉羊、奶业、生猪养殖、标准化屠宰场建设等产业项目;农副产品精深加工业项目:指新引进投资总额在0.05亿元以上的蔬菜、玫瑰、百合、中药材、畜禽产品精深加工等产业项目;农产品现代物流业项目:指新引进投资总额在0.1亿元以上的农产品物流中心、国家重点农产批发市场等产业项目;现代农业产业化项目:指新引进投资总额在0.05亿元以上的产业项目。

[责任编辑:李倩]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政务

网罗天下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