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章宇新片搭档马丽 黑色喜剧《东北虎》开机


来源:新京报网

近日,由耿军执导,章宇、马丽主演的黑色喜剧电影《东北虎》在黑龙江鹤岗正式开机,同时还曝光了一组故事感浓厚的开机图:两人在破落的东北工业背景前,与大狗合拍了一张“全家福”,荒诞感油然而生

原标题:章宇新片搭档马丽,黑色喜剧《东北虎》开机

章宇、马丽将要主演黑色喜剧电影《东北虎》

新京报讯(记者 滕朝)近日,由耿军执导,章宇、马丽主演的黑色喜剧电影《东北虎》在黑龙江鹤岗正式开机,同时还曝光了一组故事感浓厚的开机图:两人在破落的东北工业背景前,与大狗合拍了一张“全家福”,荒诞感油然而生。

饰演男主角的章宇在刚刚结束的第55届金马奖上,凭借《我不是药神》获得最佳男配角提名。在近期大热的电影《无名之辈》中,他饰演的“笨贼”胡广生也获得了影迷们的好评追捧。此次在《东北虎》中他将出演一个与以往人物类型大相径庭的角色,这对于他来说亦是一次“另类大胆”的尝试。而女主角的扮演者,则是《夏洛特烦恼》《羞羞的铁拳》中的马丽,这是她首次出演作者电影气质浓郁的文艺片,从公布开机照中隆起的肚子看,马丽在片中应该是饰演一名孕妇。

《东北虎》开机照

导演耿军曾凭借《锤子镰刀都休息》获得金马奖最佳创作短片奖,《轻松+愉快》获得金马奖四项提名。导演提到,电影《东北虎》的故事雏形形成于2012年,经过六年的细致打磨出炉。目前,影片的剧情还尚未透露。

[责任编辑:肖刚]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政务

网罗天下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