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甘肃省药监局开展“陇原护老”专家巡讲


来源:兰州晨报

为了严厉打击违规宣传、营销误导和欺骗老年群众的违法犯罪行为,自12月5日起,甘肃省药品监管局将在全省范围内组织开展药学科普“陇原护老”专家巡讲活动。当天,由兰州市食药监局组织的兰州首场巡讲活动在东岗西路街道正式拉开帷幕。

原标题:省药监局开展“陇原护老”专家巡讲活动

本报讯(兰州晨报/掌上兰州记者 刘有中)为了严厉打击违规宣传、营销误导和欺骗老年群众的违法犯罪行为,自12月5日起,甘肃省药品监管局将在全省范围内组织开展药学科普“陇原护老”专家巡讲活动。当天,由兰州市食药监局组织的兰州首场巡讲活动在东岗西路街道正式拉开帷幕。

据了解,此次活动将在全省14个市州、86个县区和兰州新区组织开展102场以“安全用药·共享健康”为主题的专家巡讲。其中,兰州市将举行9场专家巡讲,首场活动由兰州市食药监局和东岗西路街道联合举办,邀请了来自解放军联勤保障部队940医院(原兰州军区兰州总医院)药剂科主任药师、博士生导师王荣,向东岗西路街道的群众宣讲药品、化妆品及医疗器械的基本概念和安全风险知识。

[责任编辑:张惠]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政务

网罗天下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