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我们“领证”啦!璀璨生活等你来体验


来源:凤凰网甘肃综合

大家是不是还沉浸在“双11”银河国际居住区一期加推的抢房盛况中?你是从千军万马中脱颖而出喜提爱家,还是与幸运擦肩而过抱憾而归呢?抢房成功者向你道声“恭喜&rdquo

大家是不是还沉浸在“双11”银河国际居住区一期加推的抢房盛况中?你是从千军万马中脱颖而出喜提爱家,还是与幸运擦肩而过抱憾而归呢?

11月11日,银河国际居住区上演抢房大战。

众多抢房者实力演绎先下手为强

抢房成功者向你道声“恭喜”,失败的人儿们快快打起精神,前方又有一场更大的硬仗在等着你们!

因为!就在今天!就在刚刚!银河世茂项目【璀璨天宸】“领证”啦!

你没有看错!银河国际居住区二期新品【璀璨天宸】拿到预售证啦!

预售证已拿到手,开盘还会远吗?

【璀璨天宸】12月8日即将盛大开盘,银河国际居住区携手世茂集团打造的人居范本等你来体验!

银河国际居住区携手世茂集团共同筑造品质人居【璀璨天宸】

开盘在即,相信很多人早就被10月28日开放的【璀璨天宸】样板间所征服,身处或典雅大方或时尚个性或温馨活泼的美好空间,未来的幸福生活可以想象。  

样板间美照走一波~~

中式餐具精致典雅

儿童房童趣满满

兼具功能性与美观性

美人美屋相得益彰

汽车主题卧室个性酷炫

*以上样板间仅供参考,不作为商品房买卖合同最终交付标准

银河国际居住区,以3600亩生态人居大盘定鼎兰州房企;千亿房产巨擘世茂集团2018年首子落定兰州青白石,强强联袂,致力打造城市璀璨人居,砥砺筑就城市品质生活。

随着雁白黄河大桥的全线贯通,随着与北环路、盐什公路的无缝对接,随着水车园小学银河国际分校的火热建设,随着150及151两条公交线路的完善,银河国际居住区正在一步步兑现着它的诺言。

11月3日,兰州水车园小学银河国际分校装饰工程开工。

【璀璨天宸】以全明户型设计、大客厅原则、动线分明等设计理念,重树兰州高端人居标准;以非凡的空间尺度创新升级人居的舒适与尊崇感,户型的功能实用性与优雅舒适得以融合,将人性化匠心充分渗透至自外而内的每一寸空间。建筑面积约89-143㎡瞰景高层,全城火爆认筹中。

[责任编辑:李倩]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政务

网罗天下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