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邮储银行临夏州分行斋月慰问贫困户


来源:中国甘肃网

5月29日,正值伊斯兰教一年一度斋月期间,邮储银行临夏州分行扶贫组一行深入帮扶村临夏县掌子沟乡曹家坡村,对困难穆斯林村民进行了斋月期间的看望慰问。走访慰问过程中,扶贫组与贫困户进行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询问了解他们目前的家庭生产生活状况、孩子上学问题及房屋整修等情况。

原标题:邮储银行临夏州分行斋月慰问贫困户

中国甘肃网5月30日讯 5月29日,正值伊斯兰教一年一度斋月期间,邮储银行临夏州分行扶贫组一行深入帮扶村临夏县掌子沟乡曹家坡村,对困难穆斯林村民进行了斋月期间的看望慰问。走访慰问过程中,扶贫组与贫困户进行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询问了解他们目前的家庭生产生活状况、孩子上学问题及房屋整修等情况。

通过此次走访,该行进一步掌握了贫困户的情况和家庭动态,为下一步的帮扶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也让贫困户感受到了邮储银行全心全意开展帮扶工作的真情实意。

[责任编辑:王露]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政务

网罗天下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