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阿娇为婚礼定减肥计划 最少瘦10斤


来源:新京报网

11月20日,阿娇在社交平台上晒出了一段“婚前减肥日志”的短片,并透露自己先前变胖了,“脸圆到不得了”,为了在婚礼当天呈现出最佳状态,她下定决心减肥。

原标题:阿娇为12月婚礼定减肥计划,最少瘦10斤

新京报讯 (记者 杨畅)据台湾媒体报道,阿娇(钟欣潼)与未婚夫赖弘国即将在12月18日完成登记结婚,并在12月20日正式举行婚礼,如今距离婚期不到一个月,为了在婚礼当天可以呈现最好的状态,阿娇近日特别在社交平台上公开了自己的体重,定下一个目标,在婚前一定要减掉至少5公斤。

阿娇(钟欣潼)与未婚夫赖弘国

11月20日,阿娇在社交平台上晒出了一段“婚前减肥日志”的短片,并透露自己先前变胖了,“脸圆到不得了”,为了在婚礼当天呈现出最佳状态,她下定决心减肥。短片中,阿娇也透露了自己减重的方法,除了控制饮食,按照营养师所开的食谱用餐,不吃甜食及戒吃淀粉,再加上运动,她在两三天内已经成功减掉2公斤。

随后她还在镜头前公开了自己的体重,目前51.3公斤的她,体脂是17.5公斤。她希望在婚礼前瘦到45公斤。出道18年首度公开体重,让她也非常害羞:“第一次这么赤裸裸地跟大家分享我的肥,为了婚纱,这个月一定要减(成功)!”

[责任编辑:张雪媛]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政务

网罗天下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