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国城市创新竞争力排名出炉 甘肃两市入围百强


来源:兰州晨报

11月21日,社会科学文献出版社发布了首部《中国城市创新竞争力蓝皮书》,从创新基础竞争力、创新环境竞争力、创新投入竞争力、创新产出竞争力、创新可持续发展竞争力五个方面对中国城市创新竞争力进行了综合评价和排序。

原标题:中国城市创新竞争力排名出炉

     兰州嘉峪关跻身百强

11月21日,社会科学文献出版社发布了首部《中国城市创新竞争力蓝皮书》,从创新基础竞争力、创新环境竞争力、创新投入竞争力、创新产出竞争力、创新可持续发展竞争力五个方面对中国城市创新竞争力进行了综合评价和排序。在公布的创新竞争力前100名城市中,兰州、嘉峪关两市入榜,分列榜单第68位和72位。中国城市创新竞争力排在第1到10位的城市依次为:北京、上海、深圳、天津、广州、苏州、杭州、西安、宁波、武汉。

[责任编辑:叶海荣]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政务

网罗天下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