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甘肃延安精神研究会"光芒网"上线 致力传承红色精神


来源:凤凰网甘肃综合

21日,甘肃省延安精神研究会官网光芒网上线仪式在兰州举行。光芒网由甘肃省延安精神研究会主办、中国甘肃网承办,旨在通过网络平台更好地传承和弘扬延安精神。

21日,甘肃省延安精神研究会官网光芒网上线仪式在兰州举行。光芒网由甘肃省延安精神研究会主办、中国甘肃网承办,旨在通过网络平台更好地传承和弘扬延安精神。

甘肃省延安精神研究会会长李沛文(中)、甘肃省委宣传部副巡视员董平(右)、中国甘肃网总编辑张振宇为光芒网正式上线共同按下水晶球 张燕 摄

甘肃省延安精神研究会会长李沛文表示,光芒网的上线是甘肃省延安精神研究会弘扬延安精神的实际行动,也是推进延安精神进学校、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社区、进军营、进网络的重要举措。网站的上线,为构筑中国精神、中国价值、中国力量增添了一个新的载体,为对外宣传甘肃,展示甘肃形象、扩大社会影响开设了一个新窗口。

甘肃省延安精神研究会会长李沛文表示,将把光芒网打造成具有特殊影响力的红色品牌网站。张燕 摄

李沛文希望,甘肃省延安精神研究会和中国甘肃网要群策群力、团结奋斗,牢记办网初衷,不断完善栏目功能,精心管理维护,努力把光芒网,光芒微信平台办成社会各界关注、广大网民喜爱、在省内外具有特殊影响力的红色品牌网站。

中国甘肃网总编辑张振宇表示,中国甘肃网作为党网,在继承和弘扬延安精神方面具有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使命,未来将与甘肃省延安精神研究会携手,在思想引领、政策解读、专题策划、弘扬主旋律等方面不断提升网络信息服务的质量和深度,充分发挥网络新媒体覆盖范围广、传播速度快、交互性强等特点,让更多的青年人弘扬延安精神、传播红色故事。

甘肃省延安精神研究会和中国甘肃网签署合作协议 张燕 摄

甘肃省延安精神研究会保小分会会长薛山,副会长李道刚、武跃进,红色文化分会副会长李学民等出席上线仪式。

[责任编辑:王露]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政务

网罗天下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