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网络非法外之地!网民辱骂因公牺牲民警被行拘


来源:兰州晨报

11月18日,临沂市公安局罗庄分局网安大队根据兰州市公安局的通报,将寻衅滋事违法行为人刘某传唤,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给予其行政拘留十日的处罚。

原标题:网络非法外之地!辱骂因公牺牲兰州民警违法行为人刘某被行拘10日

本报讯(兰州晨报/掌上兰州记者 张秀芸)11月16日,针对网上出现辱骂兰州牺牲民警的信息,兰州市公安局网安支队第一时间采取行动,迅速锁定违法行为人,并协调山东省临沂市公安局及时开展工作,依法行政拘留在网上侮辱因公牺牲民警的刘某。

11月15日,兰州市公安局城关公安分局临夏路派出所民警谢江涛因公牺牲。刘某于11月16日在今日头条用自己的账号发表辱警言论,造成了极其恶劣的影响。兰州市公安局网安支队在有关部门的配合下迅速锁定了违法行为人刘某。11月18日,临沂市公安局罗庄分局网安大队根据兰州市公安局的通报,将寻衅滋事违法行为人刘某传唤,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给予其行政拘留十日的处罚。

[责任编辑:李倩]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政务

网罗天下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