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甘肃新能源汽车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成立


来源:兰州晨报

省科技厅11月15日发布消息说,由11家企业和科研院校共同发起,以兰州广通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为理事长单位、兰州新区兰白试验区联合创新研究院为秘书长单位联合申报的“甘肃省新能源汽车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日前获批备案,这标志着甘肃省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有了“聚心、聚智、聚力”的协同创新大平台。

原标题:我省成立新能源汽车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

本报讯(兰州晨报/掌上兰州首席记者 武永明)省科技厅11月15日发布消息说,由11家企业和科研院校共同发起,以兰州广通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为理事长单位、兰州新区兰白试验区联合创新研究院为秘书长单位联合申报的“甘肃省新能源汽车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日前获批备案,这标志着甘肃省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有了“聚心、聚智、聚力”的协同创新大平台。

新能源汽车产业是兰州新区确定的重点发展的支柱产业之一。我省发展新能源汽车产业具有良好的基础优势:具有丰富的新能源汽车发展所需要的镍、钴、锂等电池材料的基础矿产资源,具有兰州新区、兰白试验区国家级优惠政策,国家“一带一路”的历史发展机遇。

[责任编辑:叶海荣]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政务

网罗天下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