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瑞士“鸟人”自制喷气式机翼 翱翔挪威峡湾上空


来源:环球网

59岁的瑞士人伊夫·罗西在挪威峡湾上空与学生和朋友,再一次展现了他们挑战地心引力的绝技。

原标题:瑞士“鸟人”自制喷气式机翼翱翔挪威峡湾上空

【环球网科技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1月13日报道,在一段最新发布的视频中,59岁的瑞士人伊夫·罗西(Yves Rossy)在挪威峡湾上空与学生文斯·利弗特和朋友弗雷德·普贤(Fred Fugen),再一次展现了他们挑战地心引力的绝技。

这段长约4分钟的视频是即将上映的电影《阁楼:鸟人的故事》的预告片。罗西是一名飞行发烧友,因发明了喷气式动力碳纤维机翼而被称为“鸟人”。该片讲述了罗西从一名军事和商业飞行员最后成为“鸟人”的故事。该片的主角就是这次挪威峡湾飞行的三名极限飞行员。这部纪录片是罗西“25年的研发、24个月的规划、25天在地面与空中拍摄的结晶。”

罗西在个人网站上写道,他在2006年成为航空史上第一个也是唯一一个使用喷气式机翼飞行的人。他最初是瑞士空军战斗机飞行员,然后跳槽成为了一名商业飞行员。他“一直把所有的空闲时间都用在飞行上,并尝试了所有的飞行方式”。他用可充气的机翼面板制作了一副安全带,后来他把它发展成了一个带有四个引擎的刚性机翼。现在,罗西喜欢自己在空中飞行,而不是开飞机。

[责任编辑:叶海荣]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政务

网罗天下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