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陈建斌曝在家没地位 本色演无名之辈


来源:新京报网

11月14日,由饶晓志执导,饶晓志、雷志龙编剧,陈建斌、任素汐、潘斌龙、章宇、王砚辉、九孔等主演的荒诞喜剧《无名之辈》在北京举办了首映

原标题:陈建斌曝在家没地位,本色出演“无名之辈”

11月14日,由饶晓志执导,饶晓志、雷志龙编剧,陈建斌、任素汐、潘斌龙、章宇、王砚辉、九孔等主演的荒诞喜剧《无名之辈》在北京举办了首映,映后主演陈建斌为观众分享了自己饰演的角色,称自己饰演的“无名之辈”算是本色出演。据悉,影片将于11月16日全国公映。

该片讲述了一座小城中,一对倒霉劫匪、一个落魄的保安、一个身体残疾却性格彪悍的“毒舌女”以及一系列生活在社会不同轨迹上的小人物,因为一把丢失的老枪阴差阳错地拧到一起,发生了一幕幕令人啼笑皆非的荒诞喜剧。

陈建斌在片中的形象

陈建斌在片中饰演落魄保安马先勇,他坦言自己之前虽然经常在戏里演皇上,“但我在家里从来没当过皇上,就是个无足轻重的无名之辈,所以我一直很想演出我的这种真实身份。当导演找到我的时候我就很好奇,他怎么知道我是无名之辈的。”

这个角色“死皮赖脸的劲儿”、“明知不可为而为之的劲儿”特别打动陈建斌,“明知道打不赢这场仗,明知道打不过生活,但我还是要和你打,我有自己的尊严,我要为尊严而战。就像海明威说的,人可以被消灭,但不可以被打败。”

[责任编辑:张雪媛]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政务

网罗天下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