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微信支付“套路”深 多家商贩上当受骗


来源:兰州晨报

11月10日,位于七里河区华坪一带发生2起以购买高档香烟为名,通过微信虚假支付骗取他人财物的案件,所幸诈骗男子被七里河警方及时抓获。

原标题:微信虚假支付 店家屡屡上当受骗

本报讯 (兰州晨报/掌上兰州特约记者 王成军 记者 冯宝强)11月10日,位于七里河区华坪一带发生2起以购买高档香烟为名,通过微信虚假支付骗取他人财物的案件,所幸诈骗男子被七里河警方及时抓获。

七里河警方还透露了另两起案件:10月10日晚9时许,一名男子来到七里河区华坪附近一家小卖部选购两条香烟并声称微信支付“成功”后,该男子拿起价值480元的香烟快速逃离,当马老板发现购物款根本未到账时,选择了报警。无独有偶,同日晚10时许,位于华坪二马路的一家小卖部老板刘先生也报警称,有一名男子以购买香烟为名,采用虚假支付的方式,骗取其两条价值1360元的香烟。

接警后,七里河公安分局华坪派出所民警经现场了解比对发现,两案系特征相似的同一名男子所为。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责任编辑:张雪媛]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政务

网罗天下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