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同城游亮相“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


来源:新华网

地方化一直是同城游的不懈追求,也是其积累多年的运营优势所在。尽管全国各地方言千差万别,但依托14年来在400余座城市的运营积淀

原标题:同城游亮相“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立体式防控体系受关注

近日,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系列活动之“2018互联网安全与治理论坛”在成都落下帷幕。本次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由中央宣传部、中央网信办、公安部、工业和信息化部、教育部等部门联合举办,以“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依靠人民”为主题,通过对网安领域的技术创新、产业发展等多项优秀内容进行集中展示与探讨,搭建起了一个国家级安全技术交流平台。作为本次大会的官方技术支持单位,浙江畅唐网络也受邀出席,并分享了旗下同城游平台关于建立立体式敏感信息防控体系、护航网络安全的经验与探索,为行业的积极健康发展贡献了一份专业的解决方案。

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开幕式

论坛上,围绕网络安全与治理,结合我国互联网产业发展现状,公安部网络安全保卫局钟忠副局长首先发表致辞,公安部网络安全保卫局法制工作处李菁菁副处长等与会领导分别发表主题演讲,号召社会各方主体积极学习并践行“网络治理观”,发挥优势、通力协作,共同汇聚起构建社会主义网络强国的强大力量。

作为一家已有14年历史的大型网游研发商,同城游一直保持着高度的使命意识与责任担当,依靠自主研发的智能管理系统,以科技赋能,实现了平台信息全天候自动化识别与监测,在网络数据愈发庞大、信息种类日益繁多的今天,该系统不仅可以做到文字(含异形字)、图片信息一秒识别,还可根据识别记忆,记录下特征数据,自主丰富完善特征库,全程智能操作,并可运用于差异化互联网场景。

《2018互联网安全与治理论坛会刊》上刊登“同城游式解决方案”

地方化一直是同城游的不懈追求,也是其积累多年的运营优势所在。尽管全国各地方言千差万别,但依托14年来在400余座城市的运营积淀,同城游已经建立起了业内最大的方言词汇储备库,收录各地方言12万余条,其中被列入敏感词汇的方言词就有8000条。

[责任编辑:张雪媛]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政务

网罗天下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