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兰州闹市人行道塌陷“坑人” 警方提示切勿围观


来源:澎湃新闻网

自动播放

目前,瑞德大道北向南114公交车站人行道塌方,现场已围挡,相关部门正在赶往处理,请过往市民朋友不要围观,注意安全

原标题:兰州一公交车站人行道发生路面塌陷,警方提示:切勿围观

@兰州交警指挥中心11月11日消息,目前,瑞德大道北向南114公交车站人行道塌方,现场已围挡,相关部门正在赶往处理,请过往市民朋友不要围观,注意安全。

相关新闻:

观察者网:兰州人行道塌陷路过女子瞬间被吞没

据澎湃新闻11日报道,当日,甘肃兰州一处人行道出现塌陷,一名路过女子掉入深坑,随后被救出送医,无生命危险。

11日,兰州城关区瑞德大道一处人行道,突然塌陷,导致路过女子掉下深坑,瞬间被吞没。区政府人员表示,女子被救起,无生命危险。

@甘肃交通广播消息称,伤者目前神志清醒,和家属、医生交流无障碍,被确定为肋骨骨折。伤者自述手部以及肋骨疼痛,将转往住院部进一步治疗。

相关部门已在塌陷附近设置围挡,警方提醒市民不要围观,注意安全。

近几年,路面塌陷屡有发生,类似事件在兰州也不是第一次。

今年9月28日,兰州市城北区金昌北路与南滨河路交汇处部分绿化带及路面发生塌陷,有3人坠入深坑,其中1人抢救无效死亡。

2016年8月23日,兰州张掖路步行街上,突然间塌下一个20多平方米的大坑,一对夫妻在此次事故中受伤,其中女方已怀孕7个月。

事件发生后,网友们纷纷祈祷当事女生平安,并呼吁应该尽快查明真相。

[责任编辑:肖刚]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整个身体陷入看不到头!监拍路面塌陷女子瞬间掉坑 http://d.ifengimg.com/q100/img1.ugc.ifeng.com/newugc/20181112/11/wemedia/3ef04b99ea3d020b713a19162bafae06711425ca_size417_w640_h360.png
凤凰政务

网罗天下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