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甘肃当金山降雪致险情 逾百车辆滞留20多小时


来源:中国新闻网

当地时间11月9日白天至夜间,甘肃阿克塞哈萨克族自治县境内当金山区域出现了降雪,降雪导致国道215线当金山路段积雪严重。10日上午,上百辆货车停留在了长草沟和当金山垭口等路段,并有两辆下行的货车因道路打滑横在路上

原标题:甘肃当金山降雪致过百车辆滞留 交通管制现已解除

【解说】当地时间11月9日白天至夜间,甘肃阿克塞哈萨克族自治县境内当金山区域出现了降雪,降雪导致国道215线当金山路段积雪严重。10日上午,上百辆货车停留在了长草沟和当金山垭口等路段,并有两辆下行的货车因道路打滑横在路上。

道路出现险情后,甘肃阿克塞交警大队立即对道路进行交通管制,甘肃省酒泉公路管理局阿克塞公路管理段第一时间赶赴现场,连夜开展了除雪打冰保畅工作,采取机械平地机除雪为主、人工撒布防滑料为辅,并在易积雪、急弯陡坡等危险路段派人指挥过往车辆,通过连续20多个小时的除雪作业,最后确保道路通畅。

【同期】甘肃省酒泉公路管理局阿克塞公路管理段应急保畅人员李洋

11月9日,国道215线当金山路段233至257普降小雪,阿克塞公里管理段立即启动应急预案,组织除雪设备5台,应急保畅人员15人赶赴现场进行打冰除雪作业。

【解说】目前,该段共撒布防滑料40立方米,当金山路段道路积雪也已经基本清除,交通管制解除,停留车辆已经安全通行。

[责任编辑:肖刚]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政务

网罗天下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